之前 跑去花博看展覽 走著走著 肚子好餓

走過明倫高中時 看到激茶亂舞 從沒看過的店名ㄟ

激茶亂舞

看著外觀 有著漂亮的落地窗 讓我與好友 馬上進去坐一坐 

室內座位區  

茶包  

看著菜單 有好多沒看過的飲品喔 真是讓我的好奇心 直線上升

因為朋友想喝熱拿鐵 我就請老闆推薦一款飲品給我

老闆是用義大利的咖啡豆 坐在吧檯 聞到咖啡的香味 真的讓人很舒服
熱拿鐵  

老闆推薦我一款叫 莫名其妙 的飲品 哈哈哈 當下聽到這名子 想說老闆在開玩笑嗎
後來老闆說 喝喝看就知道了 整個超期待的

莫名其妙  

馬上喝了一口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好好喝喔~

莫名其妙裡面用了好多水果 喝起來很協調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很像沒有酒的雞尾酒 超夏威夷的fu 我點的飲品都沒有另外加糖喔!!!!

(菜單上有飲品是 雪舞系列 下次我要來喝喝看)

看了一整個下午的展覽 肚子好餓 愛吃鬆餅的我 當然二話不說點了綜合鬆餅
鬆  

上面淋了焦糖.巧克力.蜂蜜醬還有綿密的鮮奶油 但他們的鮮奶油很清爽

因為是植物性的 看起來很像慕斯樣的棉花糖白白澎澎

鬆餅超推薦喔 一口咬下去 酥脆的外表 柔軟綿密的內層 包裹著鮮奶油與焦糖巧克力 

在嘴裡形成一首美麗的圓舞曲 完美!!!!

朋友點的是 義大利肉醬千層麵 一送來時 焗烤的味道與肉醬的香味 整個超吸引我的
 
菜單上面有很多輕食與簡餐 我對其他的焗烤飯也超有興趣的 (# ̄▽ ̄#) 


我們還點了炸物 點了 干貝酥,起司條,炸湯圓
炸物  

炸物也不馬虎 都現點現炸 干貝酥真的很爽口喔 當然起司條炸湯圓都相當的棒

價錢也是一樣非常的平價實惠!!!

我們看別桌點了 雞排松坂排骨酥還有法式土司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因為太飽了 所以我下次還要來!!!!!

『心得感想』

飲品 有很多自創的新商品 喜歡嘗鮮的朋友快去喝喝看唷~ 熱拿鐵 朋友喝起來覺得很順口 不酸澀唷 咖啡豆的味道真的好香喔

簡餐與炸物 有很多平價又好吃的項目 一次真的吃不完啦 而且價錢都不貴 算是便宜而且品質也很好喔!!!!

義大利肉醬千層麵與綜合鬆餅 真的是讓我跟我朋友覺得 吃到就是賺到了 超划算的~v( ̄︶ ̄)y 

因為內用的位子比較少 所以要去的朋友要快喔 不然外帶也ok的

『店家資訊』 
激茶亂舞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激茶亂舞敦煌總店/515230191880591?fref=ts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22號 電話:02-25995295
營業時間:星一~星日 9:00-21:00
大眾交通:捷運圓山站

 

arrow
arrow

    莎氏筆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