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底左右 難得的去了一趟苗栗泰安

很開心的要入住有名的泰安觀止 常常聽人家說外觀長得很像廢墟

事實上是清水模的建築工法 相當的不破壞天然景色 反而協和的與山河之間融合為美景一部分

停車場在飯店的對面 接待人員會開高爾夫球車 接送唷

泰安觀止日夜景的外觀

18.jpg  

25.jpg 

這邊3樓是大廳是要進/退房的地方 高挑的空間 大片落地窗 讓人舒服又開闊 

接待桌也是使用肖楠木 大氣又有格調  上方黑色的管子 是燈 在大廳及餐廳都可以看的到 不管白天晚上都很有美感

lobby.jpg  

9.jpg

處處看的到王大師的木雕 接為宵楠木 每個主題都不一樣喔

 

 

31.jpg  

21.jpg  

這次入住的是 觀止情房 他們的房型很多 很慶幸的我們入住的是廁所跟露天風呂是分開的

如果會介意的話 可以先去電跟他們要求唷  我們位於一樓的120 一進門 看到玄關相當的漂亮

簡約的風格透露小巧思的地方 櫃子上方 放著接待的客家米食有兩種 這兩種都好好吃唷~

下方有保險箱及冰箱都放了滿多礦泉水 讓我們使用喔

3.jpg  

迎賓.jpg

經過玄關就馬上看到 雙人大床 床超柔軟的 床的後面有點像小和室 可以看書聊天的地方

往上看依舊是宵楠木 讓人更加放鬆 真的很喜歡宵楠木的香味 小和室後面就是露天浴池

照片左邊是淋浴間 右邊是風呂的出入口 風呂裡面也有小電視唷 

 觀止情房1.jpg 觀止情房2.jpg     

露天風呂有分冷熱池 溫泉是屬於天然無味 洗完皮膚變超滑嫩的 真的超舒服的 浴池內也有按摩的功能唷

11.jpg   

這邊是廁所 是在電視的後方 非常的簡潔溫馨 他們附的用品都是歐舒丹的唷~

4.jpg

這歇盒子是牙刷.刮鬍刀 用品等等等 排列起來剛好是泰安觀止的樣子 相當的用心

13.jpg  

餐廳位於五樓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是沒有電梯的 所以我們要先走回三樓大廳 在從大廳搭電梯到五樓

基本上在訂房時會先告知房間的位子 入住當天也看到很多老夫婦及年輕爸媽帶著小孩來 他們住的地方都會有電梯唷

若是擔心的話 一樣在訂房時要先告知需求唷 

我們入住是包括三餐是 晚餐 宵夜及早餐的 (旅展買的券)

晚餐時段有分為5:30及7:30 兩個時間 宵夜是在9:30唷 早餐7:00~10:00內用餐喔

服務生會安排座位的  餐廳也是挑高採階梯式的座位分區 是也上很不錯喔  晚餐跟早餐都是自助餐吃到飽的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吃完晚餐後 當然要四處走走拍拍 當然迫不及待的先跑到大仁哥跟又青姐的泳池畔 真的很漂亮

泳池是無邊際的那種跟旁邊的河岸 形為一體 不破壞景觀 旁邊有可以休息的地方 很有峇里島的風格

5.jpg

 

 

7.jpg

 

走廊也是沒有多餘的修飾 清水模加上宵楠木搭配上綠色植物 真的是相當的漂亮

入住當天 天氣真的很好 抬頭往上看 真的是滿天星斗 在沒有帶腳架的情況下 拍出天空有顆很明亮的星星 真的很高興 

8.jpg 19.jpg 20.jpg  

當然除了房間的浴池 還要去戶外的浴池及男女裸湯,泡腳區 因為是戶外的 所以不太方便能拍照

戶外浴池中間有個吧台 無限量提供冷熱品唷 

戶外浴池需要穿著泳裝泳帽 要記得帶 會有接待人員給置物櫃的key 一律都要先換防滑拖鞋 那邊還有乳液提供使用喔

因為我那天很杯具的遇上小紅日 所以只能來泡泡腳 泡腳區一樣有冷熱池 

我也泡的相當的開心 很好玩 泡完皮膚超滑的 我就不用穿泳裝 穿短褲去泡到大腿的部份

冷池真的很冰 但我一樣熱冷交替泡了不少次  幫助毛孔收縮
29.jpg

 

這裡是戶外浴池 這是隔天吃完早餐時趁沒有人拍的 在浴池後方 有兩棟 那邊是就是男女湯 需要全裸喔

裡面有spa區還有蒸汽烤箱 我朋友就是去全裸泡湯 他說裡面非常的棒 有來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 不要害羞

30.jpg  

吃完晚餐接下來就是宵夜了 還有迎賓飲料可以換取  這天是桂圓紅棗茶 非常好喝

我們那天是海鮮粥唷 還有附上三樣小菜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吃完小菜才發現忘了拍

28.jpg

 

早餐也是在餐廳吃自助餐 有清粥小菜中視西式都有兼顧 就沒有多拍

這裡也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場景之一 又青姐在這裡面跑步 裡面有跑步機還可以玩wii及閱讀書報

裡面可以購買紀念品 很推薦他們的面膜及宵楠木的燻香粉  

22.jpg

這邊是戶外座位區 桌椅都是宵楠木唷 有台電視 可以好好欣賞泰安觀止的整個解說

24.jpg  

23.jpg

 32.jpg  

我們將spa排在第二天的中午 所以要先退房在去對街的spa館 一樣由接待人員開高爾夫球車送我們到停車場

spa一定要先預約喔 人非常的多 他們用的精油都相當的高級及優質 按摩的技術也很好

有很多種提供選擇 我是做yoga放鬆背脊的全程都趴著按摩的非常好  我朋友是做淨膚臉部的 也會按摩到四肢


10.jpg

27.jpg

33.jpg

34.jpg

35.jpg  

因為我是做90分鐘的 所以我先完成 等待朋友時 可以坐在旁邊的沙發上 喝著紅棗茶

裡面一樣有一個浴池廁所及淋浴間 他們所使用的精油是天然有經過認證的 所以不需要洗掉唷

 

『心得』

真的是相當高級水準的飯店 因為我是突然小紅日的 所以跑去跟大廳人員問有沒有綿綿

他們也是相當的貼心 馬上拿了許多片給我  下次我一定要試試泡裸湯及泳池!!!!

小小的兩天一夜真的相當的放鬆 看著設計感的風格 處處貼心仔細的地方 真的會讓我想再來唷

要來泰安觀止一定要先預約唷  若有小孩及長輩都可先告知 會安排在出入方便的地方唷

『店家資訊』
泰安觀止官網 http://www.papawaqa.com.tw/tw/home.asp

泰安觀止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泰安觀止溫泉會館/115996015164990?hc_location=timeline

交通資訊 http://www.papawaqa.com.tw/tw/traffic.asp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58號   電話:037-941777

 

 

 

 

 

arrow
arrow

    莎氏筆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