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三峽逛一逛了 朋友與我 想說除了三峽老街還有哪邊可以看見不一樣的三峽呢?!

我們決定由著河岸邊一路走 當天天氣很好 邊散步曬太陽 走著走著 發現了甘樂文創   

這是進門的外觀 是跟老厝一起舊屋新蓋 保存著老厝的風采


 37.jpg  

這是由裡面從往外看的  兩邊的字句都不同唷

 

 

32.jpg    

一進門 馬上看到挑高的建築 讓人的心情更加開闊

31.jpg

34.jpg

35.jpg

 

戶外也有位置 很適合在外面曬太陽 更自然的fu

40.jpg  

一進門店員先告知 因為我們近來的時段 會有現場演唱 所以低消比較高一點 

我跟我朋友 把握這美麗的意外 我們決定要聽演唱 所以點比較多一點

我們看了菜單 我好奇的想要點焦糖香蕉 君度咖啡 

君度咖啡←←←←是有添加君度酒的咖啡拿鐵喔(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至於我朋友點了什麼我忘了 哈哈哈哈 應該是正常拿鐵之類的

焦糖香蕉上桌 香蕉的香味真的很香 上面灑了焦糖與開心果 吃起來軟中又夾帶脆脆的口感

我以為沾焦糖吃會很甜 想不到吃起來中和又不膩 中間愛心是可可粉 也可以搭著吃 旁邊的鮮奶油也是

是道不會讓人很發胖的甜點 好吃又可愛

38.jpg

 

君度拿鐵 裡面添加君度酒 一開始 我是分層喝 最底下是牛奶與君度酒 中間是咖啡 上面是奶泡


綠綠的是萊姆 更添加了不同的滋味 後來攪伴在一起喝 我真的覺得很不錯ㄟ


不知道是不是君度酒的關係 讓我更加的放鬆 但君度拿鐵 是我第一次喝到說

我喝的是少冰喔

 

39.jpg

333.jpg  

這次遇到的演唱團體是 雨過天晴 我很喜歡聽聽不同的團體 他們也都很努力與認真喔

聽說他們已經要發片嚕 棒
36.jpg  

 

『心得感想』

沒有在計畫上的驚喜 通常都相當的不錯喔 甘樂文創有很多不同的活動與演唱團體

他們家 還有很多自家的甜點歡迎大家去吃吃看喔 那邊也很好拍拍喔 

這次看見三峽的不一樣面貌 希望能讓大家更加的往三峽走走 融合傳統與現代的撞擊 開闊不一樣的眼界喔

 

『店家資訊』

甘樂文創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hecan.tw

【甘樂文創展演空間】

週日~四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五~六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清水街317號(近三峽老街、祖師廟)
每月第二個禮拜四 固定店休
電話:02-2671-7090
演唱團體請上甘樂文創查詢喔 

 

arrow
arrow

    莎氏筆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