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許多的喜宴或是派對 總是想不到怎麼打理自己

好友介紹一位很優質的造型師 她也有接新娘秘書((預約都排到明年中了

來了解一下她 

彩妝造型經歷4~5年

曾任職於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師

ATELIER HARUKA造型師(店長)

平面宣傳照/新娘秘書/廣告/尾牙/活動/面試

 *美容丙級執照

全臉彩妝/頭髮造型/美睫服務/新娘秘書/彩妝造型課程

預約專線:0987-074-478 (((立馬打電話去預約了 好險還有插入的時間v( ̄︶ ̄)y 


一到店裡 明亮又有質感 梳妝台像好萊塢巨星一樣的燈及裝飾 感覺相當的大氣

店的裝潢也相當的溫馨時尚  還有許多新娘頭飾及不同的搭配髮飾飾品項鍊... 都很可愛又精巧

環境  

現在種睫毛都半價喔 詳細情形要詢問一下Miss M唷!!!

種了一些睫毛 沙發好舒服唷 還有毯子可以蓋 讓我很容易的進入夢鄉 

接下來 先用美妝 她們家的東西 都用滿多大牌子的有歐美也有日系的 化妝品及器具都相當的有水準

用品  

造型師很親切會先詢問我想要的風格或想法 也會提供許多不同的想法 討論的過程很輕鬆 造型師人講話很好笑耶 讓我緊張的心情緩和了不少

先看眼妝 睫毛也是在這邊種的喔 我是種比較自然的 簡單舒服睫毛fu 

造型師很認真的幫我上許多漂亮的顏色及漸層 讓眼睛看起來更大了 但眼神會更柔和唷

下睫毛有刷一點點睫毛膏喔 真的很厲害 達到比我想像中更美的眼妝  超開心的


美妝1  

唇色是造型師幫我選的 好可愛又漂亮的顏色 真的有點女人味哩~

美妝2

近照我的眼妝 造型師的手藝真的很精巧 都很仔細的在化 超細心的 很棒

腮紅也是造型師搭的 提昇了肌膚的光澤度 粉嫩的顏色擁有自然的蘋果肌 看了心情好好唷~

 

美妝3  

接下來用髮型 因為有搭上花藝的搭配 讓造型師跟花藝設計師 討論了一點時間 很完美的融合花飾跟髮型的搭配

造型師跟花藝師的反應靈敏度都很棒 小小更動創造出更漂亮的造型 這是需要有相當多的臨場經驗才能在短短時間下 變動完成的喔

我希望有點魚骨編及卷髮 創造出浪漫氣質帶點可愛的特質 而且要配上花飾  真是辛苦造型師跟花藝師了

造型師很靈巧的手藝 短短時間內達成我的要求  真的好厲害唷~~~~
造型1 造型2 造型3  
接下來造型師幫我弄上花飾 調整細節 真的很漂亮說 髮型真的很重要 整個的我要的感覺 都達到了 

將花藝編入髮中的感覺好美啊~~~~

妝髮花藝  

『心得』


造型師本身的功力真的很深厚 加上需要臨場反應很棒 這是讓我覺得非常重要的

因為可能會有不同的狀況 造型師都處理的很細膩喔~

人超親切的 會提供最新的流行及資訊來參考 重點是價格不貴 真的不貴唷!!!!

要預約真的要快了 看她的本子上都寫的滿滿的 

我以後有什麼活動的話 一定會再預約來這邊做造型及化妝的b( ̄▽ ̄)d


『店家資訊』

Miss M Make up & Set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iss-M-Make-up-Set/479409295486094

從參加婚禮、宴會、尾牙秀、約會餐會等 到面試、觀賞表演、攝影、等

只要是女性消費者想要讓 自己展現不同的風貌的時後就歡迎預約大改造吧~!!!

半日新娘秘書/全日新娘秘書 歡迎來店試妝^^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3樓-4(頂好名店城304)

預約電話:0987-074-478  

e-mail: julie58901028200@yahoo.com.tw

arrow
arrow

    莎氏筆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