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變涼 

很容易想吃些熱的東西 

常常聽很多朋友介紹一間在吉林路上的小火鍋 ''金鍋盃小火鍋''  

 金鍋盃  

好險我們有先訂位 店裡的人真的是相當的多啊~~

一進門 店長就很親切且超熱心 替我們介紹了

他們自豪的草蝦王SRF極黑和牛霜降

讓愛吃海鮮的朋友跟愛吃牛肉的我 都相當的期待 

他們家的副餐選擇也滿多的有 白飯/冬粉/刀削麵/關廟麵/王子麵/蛋 提供選擇 我們選擇了刀削麵及關廟麵 

等待食物上桌時先去醬料區跟飲料區逛逛 還有小美冰淇淋區(因為猛吃鍋物所以忘了拍)

 
醬料 醬料區

飲料區旁邊老闆有設置洗手臺 讓大吃海鮮的朋友感到相當的貼心及方便

IMG_0009.JPG  

飲料區旁邊有冰箱是啤酒價錢是另外計算的(未滿18歲禁止飲用)(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還有可樂可供選購喔
_MG_9251.jpg  

一回到座位 菜盤擺在桌上 裡面的青菜及配料豐富又扎實 

菜盤

我朋友加價50元更換''麻辣鍋'' 朋友說 湯頭溫厚 清爽入喉 麻中帶香 香而不嗆 

聽他這樣說 讓我下次也要嘗試看看麻辣鍋啦

麻辣鍋湯頭

還有我另外加價100元更換''起司牛奶鍋'' 裡面真的有起司ㄟ 

牛奶鍋喝起來香甜可口又不膩 想要加湯時跟服務人員講一下即可唷 真的超好喝的

牛奶起司鍋  

副餐是刀削麵 也送上桌了 喜歡吃軟一點麵條的人 可以煮久一點 我喜歡吃比較有嚼勁 所以煮的時間比較短一點喔

關廟麵是比較細一點的喔 煮的時間不用太長 非常好入口喔 很適合不想咬麵條的朋友 

刀削麵  

關廟麵  

主菜上場了喔 草蝦王 真不愧是草蝦王 好大隻啊~~~~

草蝦王有五隻 朋友看到草蝦王 眼睛都為之一亮了

蛤蠣也超新鮮的尺寸好像也比外面的大上一點  蛤蠣好多汁

 草蝦王 IMG_0042.JPG  

還有我點的  SRF極黑和牛霜降 店員會拿玫瑰鹽讓我們搭配使用喔

店長說沾醬料吃會有點可惜 可以先吃原味的 再吃加點玫瑰鹽的滋味 試試看

要真的是非常頂級的牛肉才這樣吃  這樣的吃法很能吃出牛肉的好喔

極黑和牛霜降  

和牛霜降一入口 深深的侵襲我的味蕾 跟玫瑰鹽的絕妙搭配 真的輕輕的越咬越香甜 太好吃了啦!!!!! 


朋友強力推薦我一定要吃一隻草蝦王試試看
本來不輕易吃蝦的我 (怕過敏) 

我吃了一整隻 真的真的真的是相當的新鮮Q彈 超好吃的 我還整隻拿起蝦頭狂吸 蝦肉也很有嚼勁啊~~

重點沒過敏 可見蝦子真的非常新鮮喔

 

 IMG_0047.JPG  

真的吃的相當的滿足及飽足 看到有冰淇淋 還是不禁的挖了幾球來吃唷 哈

小美冰淇淋  

 

『美食心得食記』

真的很值得大大推薦的店家喔 食材處理上都相當的用心認真 海鮮新鮮可口沒話說  熱愛海鮮的朋友不會讓你失望的回家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真的一定要來試試看 牛肉的品質真的很優質 而且也不收服務費ㄟ 店裡的環境也很適合全家大小及同事聚餐

不過記得最好要訂位喔 不然我們去的時候 外面還有好多人在等

兩個人吃了這麼頂級的食材差不多花了一千出頭真的相當的划算  我以後一定會常常來的!!!

 

『店家資訊』

金鍋盃小火鍋   https://www.facebook.com/JinGuoBeiXiaoHuoGuo?fref=ts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125-4號        訂位電話:02-2537-205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30 , 17:30-22:3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停車場

公共運輸:捷運行天宮站一號出口 右轉民生東路 第二個紅綠燈吉林路左轉抵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鍋盃小火鍋」

湯頭乃白甘蔗,豬骨,雞骨,玉米,蘿蔔等多種蔬果敖煮72小時,味道鮮甜濃郁,

全為天然調配,絕無添加任何人工精粉,讓您吃的健康,喝的心安

「店長推薦菜色」

野生草蝦王、至尊巨蝦王、13兩龍蝦,SRF極黑和牛

牛奶起士鍋,蒙古鍋,新鮮番茄鍋,藥膳鍋等二十餘種特調湯頭可供選擇



 

arrow
arrow

    莎氏筆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