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節是賞桐花及去大湖文化館的旺季

朋友突然提起客家炸豬腳 讓我無法想像 充滿著好奇心

一下車 我以為我回到我的鄉下 大大的三合院 充滿濃濃的兒時回憶  讓莎氏非常有親切感

穎川堂1.jpg

這裡是飯廳  分區的很別緻 紅磚牆配上綠色的紗窗 就是我兒時鄉下的印象之一

穎川堂2.jpg  

營業時間

穎川堂10.jpg  

往裡頭走去 聽到好多人的聲音 看到好多人 真的會有一種 跑去別人家的錯覺

穎川堂8.jpg

穎川堂9.jpg  

朋友告知 我們有訂位 對了 一定要先訂位唷 桌數有限喔 

還有還有 客家炸豬腳訂位時要先告知要吃這道菜

因為料理過程較複雜時間也相對的長 所以需要先跟穎川堂說喔

接下來 帶到飯廳 

穎川堂3.jpg  

飲料需要自行去拿取喔  

客家料理

這道茄子 真的超好吃的 又香又不太辣 配飯剛剛好 而且茄子 中間軟 表皮又脆


真的很好吃 超犯規的啦

旁邊就是經典名菜 薑絲大腸  跟我在外面吃的完全不一樣

這個  酸的好好吃 大腸超有咬勁的  不點不行啦
穎川堂4.jpg

 

酸菜鴨肉湯 這是店員推薦給我們菜 真的好喝 湯先微微酸的 後勁是甘甜喔 喝起來沒有味精的fu

 

 

穎川堂6.jpg

 

炒高麗菜 新鮮又爽口 這道菜一下子就被搶光光嚕

穎川堂11.jpg  

重頭戲 客家炸豬腳 上菜了

看到的瞬間 手抖了一下 拍成這樣

穎川堂5.jpg

 

 這個豬腳大小比莎氏的頭還要大 外皮炸的酥酥脆

一刀切下 肉質軟嫩 輕輕一撥 肉就鬆開了 看到滿滿的膠原蛋白

女生們 最天然的膠質 來嚕!

分成一塊一塊 上層是酥脆的外表 中間是膠質 下層是多汁的肉

一口咬下 味道超豐富的  好吃到 每個人都在吃 一點聲音都沒有

 

穎川堂7.jpg  

 

 

『個人心得』
   
有機會來三義的話 莎氏會再來這間店 道道經典 都很好吃 炸豬腳 讓莎氏相當難忘 

但記得要來要先預約位子跟炸豬腳喔  重點又不貴 其他料理店家會依人數做調整喔

這邊開車比較需要導航喔 也可以打電話問店家 他們會很熱心跟你報路喔


『店家資訊』

電話:037-876-546, 0911-688-618  (記得先預約喔)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96-3號

營業時間:中午11點~晚上9點

arrow
arrow

    莎氏筆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